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多部作品获校2017-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表彰

发布日期:2019-06-0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5月30日下午,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2019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总结学校2018年宣传思想工作,部署学校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表彰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校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和作者。

在校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表彰仪式上,我院选送的社科著作——高旭老师编著的《道治天下——“淮南子”思想史论》,理论文章——周良发老师撰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协同机制探究》,高旭老师撰写的《中国道家的汉代黄老新形态——《淮南子》为“淮南黄老道家”新论》,李长虹、徐其清老师撰写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人文关怀教育的理论内涵及其构建路径探析》,新闻作品——李长虹老师撰写的《延安情 中国梦 安徽理工大学新时代新思想宣讲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五部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校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作者代表领奖(摄影:王航)

在2018年12月,学校开展“五个一工程”作品评选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党总支积极动员教职工进行“五个一工程”作品创作,涌现出一批高质量的精神文化作品。

上一条:我院两位教师荣获校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