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关于报送第二批校中青年学术骨干推荐人选的函

发布日期:2013-05-1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思政部办公室
思政政〔 2012 14 号                  签发人: 徐其清

 

人事处:
根据《关于遴选第二批校中青年学术骨干的通知》(人事〔 2012 40 号)和《安徽理工大学中青年学术骨干培养工程实施暂行办法》(校政〔 2011 31 号)精神,我部学术委员会严格按照分配指标与遴选程序,对申报者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申报者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我部学术委员会研究决定,岳柏冰、高旭两位教师为第二批校中青年学术骨干推荐人选。
 特此函告。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一二年九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我部教师参加“第33期高校‘形式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2年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