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校工会领导来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0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12月2日下午,校工会主席李广田、副主席李颖来我院就新校区职工小家建设规划等问题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学院领导和部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徐其清、孙功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领导对校工会对学院基层分工会各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就本学期工会工作安排及新校区职工小家建设规划作了简要汇报。校工会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工会创造性地开展基层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新校区学院职工小家建设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院基层分工会组织会员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各类活动,申报各类各级课题和评先评优。同时,校工会领导还对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召开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四季度教职工生日集体庆祝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季度教职工生日集体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