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教师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配乐诗朗诵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校工会、校团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职工配乐诗朗诵比赛于9月29日晚在钻石剧场举行。我院教师党员代先祥老师荣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大家以不同的风格在轻悠的配乐中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吟诵着自己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深情表达了自己心中那份独特的爱国之情。

本次比赛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通过比赛展示了教职工的风采,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斗志,坚定了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的决心。

上一条:我院联合外国语学院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