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3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崇智楼411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朱广亮主持。

    会前,朱广亮主持预备会议,审议通过大会议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代表学院作的题为《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阐述了“十四五”时期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报告强调,2021年,学院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着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学科竞争力,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以书面形式听取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等,并就学院发展、办公条件、教学改革等方面积极献言,发挥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作用。

    闭幕式上,学院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并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撰稿、核稿:赵红丽 孙功)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掼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