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校领导带队来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审核评估工作,10月11日上午,副校长宫能平带领第七检查组一行10人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审核评估教学工作专项检查。学院领导及教学办公室、各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工作汇报和检查情况反馈会。

    在为期1天的专项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展和专题汇报,仔细审看了相关支撑材料,全面检查了教学大纲、课程教案和近四年学生试卷等各种教学档案,现场察看了试卷库,并就专题报告的撰写和ppt汇报提纲的制作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各位专家就各自检查的方面充分肯定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成绩,同时也全面梳理了存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明确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最后,宫能平副校长对学院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任务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也比较多,学院要全面检查,认真整改,立行立改,确保尽快整改到位,以整改工作带动思政课质量年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公开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