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6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0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学院领导和教职工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徐其清详细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检查组对学院专题报告与支撑材料、教学大纲、课程教案及近四年学生试卷等各种教学档案进行全面检查过程中梳理出来的各种问题和不足,传达了宫能平副校长对学院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副院长孙功进一步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教师的主体责任,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作出具体布置和安排。

    会上,徐其清还传达了学校成教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对本院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推进实践教学和考核改革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来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