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推进实践教学和考核改革

发布日期:2017-10-2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018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推进思政课实践教学和学生考核方式改革。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其清主持,副院长孙功和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学科研秘书、党总支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思政课实践教学环节较为薄弱的实际情况,要求各教研室进一步研讨并不断完善实践教学计划,将实践教学成果以文字、图片、影像等形式留存,把实践教学成绩作为平时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实做细实践教学。针对学生考核形式比较单一的实际情况,会议决定,成绩总评以平时成绩为辅、期末考核为主,其中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分别由学生出勤、课堂表现和平时作业、社会实践以及客观题机考、主观题笔试等部分按一定比例组成。

    会上,还改选了学院教学督导组,同时对督导组成员的主要职责、权利待遇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学校重新组建“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