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院郭金明老师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发布日期:2017-10-3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0月27日至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在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进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郭金明老师作为研究生“自然辩证法概论”课安徽省选手参加了现场教学展示活动,并获得“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于今年8月启动。经各高校推荐并由各省市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选拔,在“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网络在线评审工作的基础上,根据选手在网上提交的教学视频作品,最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遴选出部分选手入围最后的现场教学展示活动。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郭金明老师顺利通过选拔,并作为安徽省“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的唯一代表与来自全国其他省市区的17位同行参加现场教学展示活动。通过为期一天的现场教学展示,郭金明老师以其突出表现被评选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

上一条:我院两党支部赴合肥、安庆等地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实践暨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教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