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院两位教师在安徽省高校思政课说课比赛(皖北赛区)中分别荣获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06-1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6月9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阜阳师范学院承办的安徽省2018年高校思政课教师说课比赛(皖北赛区)在阜阳师范学院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长虹、代先祥参加比赛并分别荣获所在课程组第一名。

 

    通过专家选拔推荐,来自皖北片近20所高校的3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李长虹、代先祥两位教师悉心准备、沉着应对,从教材、方法和过程三个方面展示了各自的说课思路。他们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教学内容、娴熟的教学技巧以及独特的教学风格,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深厚的理论素养和较高的教学水平,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6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校工会和教务处负责人观摩了参赛选手的试讲,并在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等方面给与指导。

    据悉,6月下旬,李长虹、代先祥两位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的2018年安徽省高校思政课教师说课比赛决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集中收看2018年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研修班(第3、4期)课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