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校长袁亮院士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校长袁亮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部、总务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功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教师畅所欲言,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学风建设等主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教务部、总务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教师聚焦和反映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说明。

袁亮院士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学校出台《高水平本科教育教学建设实施办法》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意见征求会,各位老师围绕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要对问题进行系统梳理、认真研究,积极创造条件逐步解决。袁亮院士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学院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根本立足点,积极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和教学体系创新,提升育人实效,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立德树人中的主渠道作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全国优秀律师孔维钊来校作“与法同行”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示范教学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