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校教师在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1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7月12日,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安徽财经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参赛教师继第三届此项赛事之后再次获得总成绩第一的好成绩,我院代先祥老师荣获思政组一等奖。

获奖选手合影(摄影:颜婷)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和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赛前,各学院、教务处及校工会多次组织参赛选手试讲,校领导现场指导,组织评委共同探讨、点评,并反复修改教案和课件。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教态端庄,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教学素养和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省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2019年安徽省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教师说课比赛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