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校教师参加省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1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713日至16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专题培训在芜湖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了8位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采取专家讲座、示范课教学与研讨等形式,结合思政课的改革创新分类别、分课程进行。培训中,学员们聆听了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教授、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员教授、上海对外贸易大学“一带一路”国家经贸关系与合作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尚宇红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朝峰教授、周良书教授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海英教授、安徽师范大学路丙辉教授等全国知名专家和学者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对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教师铸魂育人和立德树人的本领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都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岳柏冰老师被评为“安徽省2019年度十大魅力教师”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