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校教师在2019年安徽省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教师说课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1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9月9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19年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教师说课比赛获奖教师名单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长虹、代先祥两位教师从来自全省近7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本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组一等奖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组二等奖。

本次教学比赛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高校思政理论课建设,加强省内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提升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

比赛中,李长虹、代先祥两位教师凭借精心的教学设计、创新的教学方法、深厚的教学功底、沉稳的教学风格和高效的教学过程,在15分钟的现场说课和5分钟的即兴答辩两个环节中表现突出,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狠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与创新,着力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思政课教学质量明显提升,学生获得感明显增强。

据悉,李长虹、代先祥两位教师报送的教学展示活动材料已经通过教育部审核,入选“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推荐教师。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我院岳柏冰老师被评为“安徽省2019年度十大魅力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