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院岳柏冰老师被评为“安徽省2019年度十大魅力教师”

发布日期:2019-07-1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近日,从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获得消息,我院岳柏冰老师被评为“安徽省2019年度十大魅力教师(本科院校组)”,并位列该组别2019年度十大魅力教师的第一名。

“2019年度十大魅力教师”评选活动是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主办,通过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数据分析认定,依据一线教师的云班课教学魅力值客观数据排名,由北京蓝墨大数据技术研究院以及各省云教学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发布排名。该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中国中高等院校具有教学变革精神,在探讨智能云教学新型教学模式方面具有突出成就的一线教师,是国内唯一通过客观教学大数据针对一线教师教学开展的评选活动。教学魅力值是一线老师开展智能云教学过程中采集的教学行为大数据汇总记录,并按照统一分析模型计算出来的数值,代表了老师在教学上的每一次付出和劳动。该评选活动具有真实性和客观性,对推进中高等院校教学由教学数字化跨入教学智能化,逐步实现教学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岳柏冰老师在教学中创新性地引入以云班课APP工具为核心应用的智能云教学方法,在课堂教学中倡导应用智能手机开展轻松、有趣的互动教学,增强学生课堂学习的参与感和互动性,顺应了“互联网+教学”“大数据+教学”“人工智能+教学”的新型教学改革趋势与方向,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与支持。在一年的教学中,岳柏冰老师的总魅力值累积达到5106,年有效魅力值达到3748,在全省十大魅力教师(本科院校组)中排名第一。

“安徽省2019年度十大魅力教师(本科院校组)”排名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2019年安徽省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教师说课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省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