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3个专题入选省级精品示范思政课系列专题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0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近日,安徽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发布安徽省高校系列精品示范思政课建设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的3个专题成功入选。其中李长虹老师的“哲学基本问题的内涵和意义”入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建设专题,代先祥老师的“为什么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马克思主义”入选《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建设专题,韩剑尘老师的“树立正确的幸福观”入选《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建设专题。

    此次思政课专题建设申报,是省委教育工委推进思政课程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面向全省高校申报,强调“精品”和“示范”,入选名单由专家评审产生,针对性强,难度大,权威性高。我校3位教师申报专题的成功入选,对推动我校思政课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的要求,分阶段有序推进专题建设,把好政治关、质量关,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

                                                                                           (撰稿、核稿:高媛 朱广亮)

上一条:“纲要”课教研室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2021年高校思政理论课骨干教师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