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1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7月9日至12日,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承办的安徽省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专题培训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院代先祥、祁庆永、孙贤雷、陈会、郝水枝、段琪等6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知名专家授课,按照不同课程分班培训,既有理论讲授辅导,也有教材重难点解析、示范观摩、交流研讨等交流互动。在交流研讨阶段,代先祥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心得,并介绍了我校思政课教学的经验举措。

    我院多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对于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安徽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学基地《思想道德与法治》课专题培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期中教学检查教师示范教学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