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部三位教师在学校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2014年先进教师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发布日期:2014-09-1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办公室

    9月5日下午,学校在9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第30个教师节暨2014年先进教师表彰大会,表彰了校师德先进个人34名、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奖者24名、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者23名。校党委书记颜事龙、校长郭永存、副校长叶醒狮、党委副书记王洪、副校长王其东、纪委书记周峰出席庆祝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学质量奖获奖者、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者颁发了证书。表彰大会由人事处处长马芹永主持。

    我部代先祥、李军生、王琦三位教师作为校师德先进个人、教学质量奖获奖者、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者受到表彰。受表彰人员、处级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新进教职工共300余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上一条:淮北师范大学思政中心同仁来我部调研交流

下一条:王琦老师喜获2014年度安徽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