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淮北师范大学思政中心同仁来我部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4-09-1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办公室

    9月16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思政中心副主任谢其梅、思想政治教学部主任郝文清来我部调研交流思政理论课建设情况。我部领导徐其清、孙功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等10人参加了座谈会。

    徐其清首先代表我部全体教职工对淮北师大思政中心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参会骨干教师及本部基本情况。谢其梅简要介绍了淮北师大思政中心情况及调研主旨。两校思政部同仁重点就思政课机构设置、经费管理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并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以及提高教研科研水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进了了解和友谊。

    座谈会后,淮北师大思政中心同仁先后到我部各教研室、办公室、资料室、活动室进行了走访和考察。下午,前往淮南师范学院调研淮南高校思政理论课同城联盟的运行机制等情况。

上一条:校领导到思政部调研指导思政理论课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部三位教师在学校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2014年先进教师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