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淮南高校思政理论课同城联盟2014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4-10-2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办公室

    10月24日下午,淮南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城联盟2014年年会在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安徽现代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张中和、院长谈洁玉、副董事长、常务副院长李延军、党委副书记杜玉萍等党董政领导出席会议,我部教师韩剑尘、李长虹、周良发、徐其清及同城联盟各高校4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我部教师提交论文3篇,并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讨论。淮南高校思政同城联盟秘书长、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玉才教授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与赞同。

    这次年会,对创新思政理论教学工作理念与手段、提高大学生思政理论教学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上一条:院部教职工参加校第35届运动会

下一条:高旭老师荣获2014年上海“国学”研究生学术论文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