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学校举行的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4-12-1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办公室

    12月5日下午,学校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在图书馆北会议室举行。安徽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兼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陈德友受邀作了以“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为主要内容的动员报告。报告会由科技产业处处长华心祝主持。思政部副主任孙功与20余位教师及校党委宣传部、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陈德友围绕人文社科类项目的申报类别、选题、申报书的填写和论证,以及项目申报的新变化内容,进行了长达2个半小时的耐心点拨,以生动的案例对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中的关键点、注意事项和“信息地雷”进行了详细阐述与说明。他还与部分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给予答疑解惑和详细指导。

    报告会上,华心祝对陈德友长期关心支持学校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社科类学科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立项获批情况。他希望相关学院教师总结经验教训,创新思维方法,加强团队协作,结合自身的科研情况,认真选题并撰写申报材料,提高申报书质量,努力争取社科项目,为繁荣学校哲学社会科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部教师参加校2014年教职工安全知识竞赛并荣获集体三等奖

下一条:我部教师参加安徽省心理咨询师协会2014年学术年会暨一届二次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