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校2014年教职工安全知识竞赛并荣获集体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4-12-1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办公室

   近日,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校工会、保卫处联合举办了2014年教职工安全知识竞赛。此次活动得到了各部门的积极响应,全校17个基层分工会200名教职工参加了竞赛。通过竞赛,我部由陈晓梅、戚琳、周良发、庄炯梅、李立培等10位教师组成的思政课教学部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工会代表队与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土木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等,内容涵盖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的常识、法规及自救措施等方面,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全方位考察教职工安全知识掌握程度。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巡视了赛场。

    竞赛是学校安全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广大教职工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形成良好的安全行为方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

上一条:我部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部教师参加学校举行的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