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李子煊老师参加第三届知识产权、标准与反垄断法国际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4-12-2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办公室

    近日,工信部电子知识产权中心在北京举办“第三届知识产权、标准与反垄断法国际研讨会(IPSAML2014)”。研讨会邀请政府机构、法院、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知名企业、律师事务所、行业服务机构等约200名嘉宾共聚一堂,探讨知识产权、标准与反垄断领域的前沿热点问题。我部李子煊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IPSAML是工信部电子知识产权中心在知识产权、标准与反垄断法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性会议,2011年和2012年也已成功举办两届,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此次会议为我国知识产权前沿问题探讨与解决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党员下基层”城建小区卫生打扫

下一条:我部教师在淮南高校思政理论课同城联盟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