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2014年年会暨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01-0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办公室

    12月27日至28日,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2014年年会暨理论研讨会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部教师徐其清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以“全面深化改革与哲学思维创新”为主题展开研讨。中国科技大学孙显元教授、安徽师范大学陶富源教授、安徽大学吴家华教授、合肥工业大学钟玉海教授等1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哲学理论、改革理论、教育理论等主题先后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就哲学与改革、哲学应用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研讨。

上一条:我部教师参加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党员下基层”城建小区卫生打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