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校庆70周年专题:南开大学柏桦教授来校解读“三严三实”与廉政文化

发布日期:2015-04-0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4月1日上午,南开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柏桦教授应邀为思政部、人文学院120余位师生作了题为《“三严三实”与廉政文化》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作为“校庆70周年学术讲坛”系列学术报告之一,由思政部、人文学院和科技产业处主办。思政部孙功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柏桦教授的报告主要从“三严三实”的提出、中国古代廉政文化的产生、中国古代廉政文化的基本特点、中国古代廉政人物、“三严三实”与中国现代廉政文化的关系、如何做到为政莫忘“三严三实”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阐释,观点鲜明、思想深邃、眼光独到、妙趣横生。

    柏桦教授深入浅出的报告及对提问者言简意赅的回答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会场响起阵阵掌声。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楚淮文化研究中心成立大会

下一条:南开大学柏桦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