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部老师参加2015年知识产权南湖论坛

发布日期:2015-04-2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办公室

    近日,2015年知识产权南湖论坛国际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我部李子煊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本届论坛以“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们分别围绕着会议主题,从“文化繁荣与著作权制度”、“品牌经济与商标制度”、“创新发展与专利制度”、“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以及“互联网前沿法律问题”等方面着手展开了讨论。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澳洲、泰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和知识产权实务工作者,以及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多所国内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等500余人参加了论坛。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南湖论坛”已经发展成为知识产权界一年一度的国际盛会,不仅促进了知识产权理论界与实务界的思想交流,而且也为国家知识产权智库建设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上一条:我部教师参加庆“五一”教职工排球友谊赛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2015年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和思政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