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部6名教师荣获校“五个一工程”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15-06-0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5月26日下午,2015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校本部六角楼召开。会议表彰了校第二届文明单位和“文明单位标兵”、 201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2013-2014年度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先进个人。思政部李长虹等6名教师荣获“五个一工程”先进个人称号。

(摄影:张雷)

    本次“五个一工程”共评选出优秀社科著作一部、优秀理论文章十篇。思政部党总支报送的《马克思哲学实践批判精神:理论溯源和三维解读》(李长虹著)获评优秀社科著作,“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党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及其当代价值”(孙功等)、“《淮南子》论‘谏’及其思想内蕴”(高旭)、“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加强党群联系的经验”(朱广亮)、“高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研究”(代先祥)、“‘半殖民地半封建’与毛泽东思想的建构”(康桂英等)分别获评优秀理论文章。

上一条:思政部教师在淮南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思政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