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思政部教师在淮南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5-06-0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5月29日下午,2015年淮南高校思政理论课同城联盟教学比赛在淮南师范学院泉教A310教室举行。安徽省思政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殿林教授、檀江林教授,安徽师范大学政治学院张正光教授、安徽科技学院思政部主任王有炜教授、阜阳师范学院思政部主任闫成俭教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储水江教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淮南同城六校思政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活动。思政部选派的参赛教师李洁、代先祥分获一、二等奖。

 

    下午2:00,教学比赛正式开始,来自淮南高校的12名选手通过抽签依次参加比赛,比赛由淮南师范学院思政部副主任刘庆炬主持。通过选手现场授课,经过3个多小时的角逐,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比赛结束后,陈殿林教授、张正光教授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选手教学内容设计合理、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教学互动效果明显、能够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同时也就每位选手在教学比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教学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教学经验的交流,实现了教学成果的共享、推动了教学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淮南高校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理论研讨会

下一条:我部6名教师荣获校“五个一工程”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