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思政部党总支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06-0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6月5日上午,思政部党总支在思政人文楼411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总支书记徐其清作专题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徐其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和“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充分认识“三严三实”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经验总结,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和深化,是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改进工作作风的迫切需要。二是要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认真对照检查修身不严、思想滑坡,用权不严、为官不正,律己不严、不讲规矩,谋事不实、为官不为,创业不实、敷衍了事,做人不实、投机取巧等六个方面问题。三是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严”字当头、落到“实”处,进一步严纪律、强约束、敢担当、务实干,形成风清气正、团结拼搏、廉洁实干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坚持领导带头,抓好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切实取得成效。

  徐其清最后强调,这次专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参与到专题教育的各个环节中去,把开展好专题教育与做好本部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思政部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我部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淮南高校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理论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