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8-2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8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习胜教授,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洪雷院长、方章东教授,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庆炬院长,应邀参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孙功、副院长王宏兴、学科带头人参加论证会。论证会由学院院长朱广亮主持。

    朱广亮汇报了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培养方案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根据教育部学位委员会的要求并结合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实际,就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课程设计、培养环节等逐一进行了讨论,对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专家们还就我院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了精准指导。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收获了许多宝贵意见,为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以及学科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学基地专题培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 “数字教育大讲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