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初赛暨普通话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激励我院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推动教师队伍成长中的作用,提高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程度,9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A411室举办了2022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初赛暨普通话教学竞赛。

  本次活动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田中良、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教务处副处长乔国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长虹、代先祥老师担任评委。此次比赛共10位青年教师参加,参赛教师提交1学时的教学设计方案,并进行15分钟的现场授课,授课均采用普通话。按照评委打分,确定推荐谢珊、郝水枝、陈珏、王利华、朱朝君五位老师参加校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复赛。

现场授课

  选手讲授结束后,评委们还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据悉,本次活动也是学院举办的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教学比赛为契机,激励更多的青年教师成长成才,锤炼青年教师的教书育人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校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复赛

下一条:中秋共团圆•红歌赞美党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