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校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复赛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帮助思政课教师积累教学经验,提升教学能力,创新教学方式,不断提高业务素质,9月17日上午,2022年学校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复赛在明理南教学楼101室和103室同时举办。

  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落实,活动邀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共10人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共20位专兼职 思政课教师报名参赛。参赛教师提交1学时的教学设计方案,并进行15分钟的现场授课。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内容熟练,教态大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全面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素质。按照评委打分,确定推荐陈珏等12位老师参加学校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选手现场授课(摄影:袁晓凤、邱江英)

  选手讲授结束后,评委们从教学理念、内容、方法和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对选手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本次教学竞赛为全校思政课教师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展现才能的平台,将促进广大思政课教师进一步锻炼讲课能力,提升教书育人水平,更好地履行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初赛暨普通话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