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9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崇智楼409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承担本学期教学任务的全体专兼职教师40人参会,备课会由教研室主任张娜主持。

教学工作部署(摄影:高瑾)

会上,张娜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主要涉及开课时间、课件教案、教材、课程考核等情况的说明。特别强调要通过考勤、互动等环节来加强课堂管理,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融入到五个专题教学中。参会的任课教师围绕教学安排、专题内容、教学重难点、考试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表示将做好相关的教学准备,力争提高本门课的学生认可度和满意度。

“形势与政策”课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很强的时效性、针对性、综合性。把“时”与“势”讲深、讲透、讲活,引导学生学深悟透党的最新理论和政策,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坚持并落实常态化集体备课制度,使得各位授课教师能够牢记育人初心、把准教学要点、提升学术造诣。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校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