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大教学督导工作力度

发布日期:2022-12-12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为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大教学督导工作力度,提升教学督导工作实效。

  2022年上半年,学院按照学校要求,调整充实了学院教学督导组。督导组成员由教研室主任和有关老师组成,高旭教授任督导组组长。本学期以来,教学督导组对教师教学各环节开展教学督导。深入课堂听课,与任课教师深入交流,并就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与建议,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督导组成员每人每月听课2课时以上,保证实现全年听课对象涵盖全院教师。在期中教学检查的教师座谈会上,教学督导组组长向大家集中反馈了听课情况。

 学院将以教学督导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思政金课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打造高水平、高层次的“精品思政课”而奋楫笃行。

上一条:学二十大报告,感悟人民情怀 ——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讲党课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系列(一):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式实践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