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3-10-23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10月20日下午,学院在崇志楼329开展了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德林主持,承担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的专职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备课会。

会议邀请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大贤以“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研讨”为主题进行了心得分享,王大贤以一名老教师的身份,分析了上好形势与政策课的难点,分享了自己的备课上课经验。马文婷老师以“北京冬奥会”为主题进行教学展示,给大家带来了一节高水平的形势与政策课。

     

备课会现场(摄影:武文博)

  在备课过程中,教师们充分交流了各自的教学方法和经验,共同探讨如何将最新的政策形势融入到教学中。同时,大家一致认为,形势与政策课不仅仅是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帮助学生建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培养其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备课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下半年的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将更好地了解国家政策形势,培养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开展教学大练兵活动

下一条:淮南高校省思政课教指委委员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听课研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