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正文

我院领导一行赴安徽财经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08-2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8月22日,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广亮、副院长王宏兴和韩剑尘教授等一行四人赴安徽财经大学交流学习,受到了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斌、副院长周宁等热情接见。

朱广亮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办学尤其是硕士点申报和学科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阐述了学院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和构想。王宏兴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相关文件的贯彻落实,强调要切实提高教师教学科研能力。韩剑尘具体介绍了学院在政治理论学习、课题项目开展、学生日常培养上的工作成果。

张斌详细介绍了学院围绕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周宁重点介绍学院教学科研成绩,强调提高教学技能和科研水平的重要意义。教师代表王程、张晓婧聚焦教师个人发展规划展开讨论,为学科交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形成优势互补,对下一步的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撰稿、核稿:王宏兴 朱广亮)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