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提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及早筹划申报工作,1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辅导报告会,邀请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学位点负责人王习胜教授以及安徽大学黄志高教授作辅导报告。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学院教师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习胜、黄志高两位教授均结合自己多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参与项目评审的经验,从各专业、思想、技术、撰写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并针对与会者撰写申报书遇到的困惑作了辅导解答。辅导报告分析深入、高屋建瓴、针对性强,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最后,孙功院长对2020年申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充分借鉴和运用辅导报告会中总结的申报方法及技巧,精心准备,积极申报,力争在今年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有所斩获。

                                                                  (撰稿、核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戚琳 朱广亮)

上一条:《光明日报》第3次刊发我院高旭副教授《淮南子》研究论文

下一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网连续转载我校《淮南子》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