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专题座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4月22日上午,上海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研究员、《当代青年研究》主编曾燕波应邀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专题座谈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朱广亮主持。

    会上,曾燕波首先就青年研究的方向选择、写作方法、论文的规范性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然后与青年教师就论文发表、专业发展方向选择等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最后就青年教师的本领恐慌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朱广亮鼓励中青年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学习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坚持学以致用,勇于创新创造。

    学院青年教师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突出针对性,注重实效性,受益匪浅。(撰稿、核稿:赵红丽、孙功)

上一条:我院法学研究中心教师参加淮南企业“免罚清单”编制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