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功一行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在本部家属区,党总支走访慰问了89岁的老党员王旭同志,为他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王旭老师195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光荣退休。手捧纪念章,王旭老师感动得热泪盈眶。虽已失聪,王旭老师仍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每天阅读书籍、观看新闻等。

慰问老党员(摄影:赵红丽)

    在柏园南村,孙功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党员宋廷敏同志,关心询问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

    各支部结合实际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确保将党的关怀在“七一”前夕送到他们家中,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撰稿、核稿:赵红丽、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