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功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孙功代表班子回顾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总结2021年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落实2021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孙功在总结时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要着力配齐建强专职思政课教师队伍,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宣传,通过抓好学院党建工作扎实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各位党总支委员总结汇报了各自的分管工作。(撰稿、核稿:刘三妮 赵红丽,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