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崇智楼411报告厅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辅导报告。

(摄影:陆曲地)

    报告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方面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一个“号召”、 两个“确立”、 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个“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等主要内容;提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坚持在文本中研读、在实践中落实的要求。

(摄影:陆曲地)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接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讨,并将全会精神融入思政理论课教学,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做表率,学深一层求实效。

(撰稿、核稿:陆曲地、孙功)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杨公镇汤王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