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杨公镇汤王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和强化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赴淮南市谢家集区杨公镇汤王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提高风清气正、立德树人成效。

(摄影:赵红丽)

    11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带领下,冒着濛濛细雨,来到杨公镇汤王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汤王村不仅具有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还是著名的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中共寿县第一位县委书记王影怀,中共六大代表、红一军第二师政委、红一军前敌委员会委员、中共鄂豫皖军委政治部主任王培吾均出生在该村,村内的王影怀烈士纪念碑,是由徐向前元帅亲笔题字,淮南地区第一个中共支部也诞生在汤王庙小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纪念馆、瞻仰了纪念碑,并且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红色纪念馆,观摩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和党的光辉历程,教师们不仅锤炼了党性,更坚定了要在党的教育事业上像革命先烈一样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意志。

(摄影:程少武)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师德师风教育的洗礼,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注入动力。

(撰稿、核稿:刘德林、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