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生产一线搞调研,创新形式搞党建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为提高基层党建效果,创新基层党建形式,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深入生产一线调研,实地考察现代企业运营,把党建与生产紧密结合,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具体形象,政治学习生动深入。5月29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一行数人来到淮南煤化工产业园区,考察调研了中安联合煤化等三家化工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聆听企业讲解,咨询有关问题,了解企业党建,交流政治学习等,整个考察历时三个小时,既深入又丰富。通过考察调研,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淮南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创建新发展模式,严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走生态良好、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十四五奠定良好开局。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成员在理论学习方面更加坚定信心、信念、信仰。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纪检委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