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支部前往寿县老井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0月15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感受十年美丽乡村建设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支部走进淮南寿县保义镇桃园村老井中心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老井村,党支部一行人被美丽的乡村景色所吸引,柏油道路干净整洁,家庭院落错落有致,房前屋后绿树成荫,健身广场设施齐全。这里专门为村民们修建了滨水景观、健康步道、游园广场、彩虹古井、党员活动室、村民议事厅、劳动美超市等诸多本村特色设施。老井村还积极开展“文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评选、党员户挂牌、“美丽庭院”创建等文化活动,树立身边典型,以良好家风带动乡村文明。

  老井村目前已被评为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镇村干部与广大村民团结一致,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多轮驱动、多措并举,使村民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村民们都说:“以前都想去城里生活,现在我们农村的生活条件也挺好的,基础设施一点也不比城里差。”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党支部所有成员深刻体验到十年来我国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教学实际,让学生们更多了解非凡十年巨变,并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具体实践之中。

上一条:学二十大报告,感悟人民情怀 ——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讲党课

下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举行第三期“新马论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