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1年度“优秀教学观摩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0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思政部办公室
     思政政〔2011〕4号                     签发人:徐其清

各教研室: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意见》(校发〔2009〕28号)和《关于实施安徽理工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程的意见》(校发〔2010〕77号)文件要求,为了全面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推进教学模式的改革,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推广先进的教学方法,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优秀教学观摩课”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教学观摩要围绕研讨如何改进教学方法,推进教学模式创新来开展,加强观摩课的针对性与有效性,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二、主讲人及实践安排
    主讲人:李军生
    时间:2011年11月18日14:30—15:30
    三、相关要求
    1.开课教师根据课程特点,针对教学改革中的突出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避免观摩课流于形式。
    2.各教研室组织好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参加,提高活动的参与度。观摩活动结束后,各教研室主任负责组织本教研室教师进行讲评、经验交流、座谈,并作好记录。
    3.各教研室要把每次观摩课当作是一次研究解决教学问题、提高教学水平、改进教学质量的重要活动进行精心组织,讲求实效。要认真填写《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观摩教学听课记录表》,并把教师参与情况作为教学考核的依据之一。


    附件: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观摩教学听课记录表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二Ο一一年十一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1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测评满意度奖”获奖教师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