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11月15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广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从严从紧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准备工作;持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学习教育和整改工作;做好迎接巡察整改评估工作;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做好田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示范教学观摩活动相关工作;做好期末机考相关准备工作;继续做好学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程教材指南》工作;做好教师参加教学创新大赛及信息化教学竞赛工作;做好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相关工作;做好博士师资面试工作;上报2022年度教师进修计划;推进习中心课题评审立项工作;做好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做好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11月22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11月8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