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11月22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广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从严从紧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做好迎接巡察整改评估工作;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组织党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全员聘任工作;做好博士师资面试材料上报、服务工作;研究生导师遴选材料审核上报工作;做好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上报工作;做好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报名工作;做好习思想进课程总结工作;做好概论课考试有关工作;做好精品示范课教案和课件收集初审工作;安徽教育厅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做好下学期本科教学任务安排工作;做好学报编委人员推荐工作;推进习中心课题立项、评审费用报销等后期工作;做好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实施细则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11月15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