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12月27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2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广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做好第三针“加强”疫苗注射组织工作;组织教职工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在线培训学习;继续做好学院教职工大会、工代会筹备工作;做好干部网络学习考核材料填报工作;做好党外人事院情通报工作;完成年度科研成果核对和反馈工作;继续推进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做好精品示范课课件、教案审核工作;做好微视频大赛新闻宣传工作;做好博士师资引进及跟踪服务工作;做好年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与教师教学工作年度考核;做好一级硕士点建设方案报送工作;继续做好综合考核准备工作;做好习中心课题立项公示善后及正式立项等后期工作;做好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1月4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12月20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