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1月4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2-01-0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广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做好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支部考核工作;做好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准备工作;做好学院教职工大会和工会会员大会筹备工作;做好2021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学分考核工作;继续做好年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与教师教学工作年度考核;推进精品示范课录课工作;做好成绩录入及教学档案整理工作;继续做好综合考核准备工作;做好习中心课题立项工作;做好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1月10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12月27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