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9月19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9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院长朱广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制定学院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做好思政课教师决赛选手资料的报送工作;完成缓补考试卷的批改工作;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平台信息的修改报送工作;做好本学期总课时的统计工作;做好普通话周推广活动的总结工作;推进社科普及基地的申报工作;做好社会科学发展创新项目申报工作;推进省社科联年会征文和省社科联三项课题征文活动和申报工作;做好职称评聘工作;做好博士招聘面试工作;报送人才招聘方案计划说明;做好电动车安牌照的通知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9月26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9月13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